Ads by Nuffnang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是真的吗?

有时后真的很难相信,真的已经解决了吗?还是我又掉进另一个深渊里?

我自己反反复复的,其实我自己也是好伤。我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去调整我的心情了,因为不管我怎么说真么想,我的心还是痛的,无可救药的。

我好舍不得,可是发生了就是发生的。我想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可是那些都是真的,都是逃避不了的现实。好痛好痛,可是还是要面对,要承受。过程很痛很痛,可是生活还是要过。每一天我都跟我自己说,算了,这些都是真的, 在挣扎也没用。 对啊,都改变不了什么,为什么呢?为什么要这样子呢?我也不想要痛,可是我也不能控制啊!

其实我很想说,我很爱你,很想你,到现在还是一样。我很想说,只要你不再跟她联络,我什么都可以忘记。可是我也知道,那是很自私的想法,我不能这样做, 对吗?

对不起,我真的很爱你, 也很难忘记你。请你原谅我的脆弱,我真的做不到,真的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