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by Nuffnang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亲爱的, 我想好好的跟你走下去.

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 是跟家人一起过的. 这应该是件好事吧, 对吗?

最近的我们有着太多的争吵, 我有着太多的眼泪.很多事都是无法避免的, 但是我的试着安静地听, 安静地接受. 但是这中间发生的事, 其实我们彼此都很清楚, 在我们彼此的心里, 那一条裂痕, 都会永远的存在. 我试着接受, 试着忍让, 可是不听话的泪水总是会落下. 这些泪我都没办法让你看到, 因为我想用最开心的笑脸来见你.

你知道吗? 其实我有多么想放弃, 可是因为是你, 我反反复复的, 把你搞乱了, 也把我自己搞得更伤. 说分手的那一天, 如果我让你受伤了, 请你一定要原谅我. 因为我只想让你得到你最想要的东西. 可是当我看到那些不属于我的东西不断地出现在你身边, 不管是新的, 还是旧的, 我总会觉得我才是那个多出来的人, 真正该呆在你身边的人其实不是我, 而是别人. 我反而觉得我是那个第三者, 我才是那个破坏你们感情的人.

你们有着太多的回忆, 那些, 都是我无法给你的. 我是多么的自卑, 你看到了吗?

可是我想说, 虽然很受伤, 虽然忍得很辛苦很难过, 我还是想坚持下去. 我始终相信, 有一天, 你会记得属于我们两个人的记忆, 你的皮包里会放着我们的照片, 你会把所有旧的回忆统统都洗掉, 然后换上新的记忆. 我真的很想这样相信. 可是我又对自己没有信心. 我到底该怎么做, 才能让你把心安定下来?

或许是我太贪心, 我不应该要求的这么多. 可是自私的我还是忍不住的去想, 忍不住去比较和妒忌. 亲爱的, 你的心还在吗?

所以现在的我, 每天都过得小心翼翼, 深怕一个不小心, 你就会离开我. 现在的我, 什么都不想理, 不想看, 不想听. 只要你还在, 那就够了.

亲爱的, 情人节快乐. 请你一定要快乐, 也请她一样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