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by Nuffnang

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原点

还记得16岁的那一年,曾经有那么一个人,用尽他的全力去宠爱我,保护我,不让我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曾经有那么一个人,宁愿挨饿受苦也要让我得到我想要的,给我最好的。曾经有那么一个人,明知道我不好,也默默的守在我的身边,然后对我说 “等你在外面玩够了,累了,就回来;我会等你”。可是就因为我16岁,不懂得珍惜这个人,然后狠狠地把他抛弃了,就算他手上捧着99朵玫瑰花,我也不回头。

那样的一个人被我伤害了,也不怪我,也不恨我。辗转到我二十出头了,才发现,至始至终,最疼我最爱我的,还是当初的那个他。

但是我也知道,人生不能重来。所以后来的我常感叹,哪一天如果我再遇见那样的一个他,我一定不会放手。就算受伤,我也要把他留下来。

可是今天,我放手了。一个爱我疼我宠我的人,我放手了。

我哭,但是我知道这一次依然不能重来。两次都是我放的手,两次都是让别人受到了伤害。

我的人生仿佛又回到了16岁的那一年。我总是为了当初他说的那一句话而泪流满面,现在的我却没理由的哭了。

是我变了吗?我要的,难道就跟8年前不一样吗?

我哭,是因为我不知道我要些什么。就连现在的他问我,“你爱我吗?”,我也无法回答他。

我挣扎,我发了狂的想找回理由。可是到了这一刻,我还是找不到。

我只能说,8年前的我不认识寂寞,8年后的我,已经和寂寞分不了手。

所以我只能逃,逃回原点,只有我一个人的原点。

对不起,是我的任性让你受伤。是我的无知让你委屈。你哭过的眼泪,我会慢慢还给你。你哭不出来的眼泪,让我一次帮你流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