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by Nuffnang

Monday, June 7, 2010

最近有股冲动想学抽烟,想把那些复杂的情绪吸进去再吐出来。这应该算是种情绪上的输送吧,我是这样跟我自己说的。可是我始终都过不了自己那关。这到底是我吗?还是只是一种逃避?就算学会了抽烟又怎么样,我会变得更好吗?

说穿了,我只是想找个借口来让自己堕落。

只有在抽烟的时候,不断咳嗽,拼了命想让自己呼吸正常一点,我才不会去想他。

只有在抽烟的时候,反复动作,规律得让我的脑袋放空。

脑袋一旦空了,我就再也想不起什么。

抽烟,应该会让我整个人都放空了吧。


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有人执着于抽烟。

寂寞的时候,有根烟陪着你,似乎是件不错的事呢。


我想抽烟了,你会来阻止我吗?

No comments: